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文学院早值班检查安排

时间: 2019-03-05 16:19

为进一步规范课堂秩序,加强学生管理,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从2019年3月起,文学院执行早值班检查制度,对学生的到课情况、行为养成及教室环境卫生情况等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值班职责:

1、值班人员早上7:50前到校,检查范围为1号教学楼2、3层文学院各教室,做好值班记录。值班记录本于前一天下午在王书记办公室领取。

2、重点检查学生提前十分钟到课情况、上课迟到情况、带早点进教室、课堂前三排就坐情况以及教室卫生脏乱差等,对存在问题进行记录及现场批评教育,情况严重的反映给辅导员老师。

3、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其他情况及时汇报,早值班检查情况每周汇总通报一次(赵文负责汇总,周一例会通报)。

4、值班人员因事不能按时到岗的,须提前告知系领导重新安排或自行调整。

关闭本页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 电话:029-81530115
  •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