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学工天地>>学工动态>>正文

文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用人单位宣讲会

时间: 2022-11-26 16:06

为搭建更加便捷的毕业生求职平台,有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进一步,11月26日上午,文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用人单位宣讲会,邀请西安非常壹加壹教育科技公司为毕业生作宣讲。文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共3个专业230余名应届毕业生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庞曦主持。

庞书记对西安非常壹加壹教育科技公司参与本次宣讲会以及长期以来支持我校的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参加本次宣讲会学生的大致情况,包括所学专业、培养方向、毕业去向等。西安非常壹加壹教育科技公司招聘工作负责人陈老师从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目标、企业文化、招聘岗位、企业员工晋升渠道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公司。在交流互动环节,参会同学就关注的应聘教师岗位条件、薪资待遇以及如何签约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陈老师都给予了细致的解答。庞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还对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建议毕业生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势,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先就业再择业,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回报家庭与社会。

本次用人单位宣讲会是在目前严峻疫情形势下推动就业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的同时,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文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也将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为目标,持续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本页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 电话:029-81530115
  •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