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学工天地>>学工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办专升本线上经验交流会

时间: 2020-05-08 16:11

在2020年专升本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帮助学生切实增强学习动力、提升备考信心,文学院于5月8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APP举办了专升本线上经验交流会,邀请学长学姐分享自己的复习备考经验。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和2017级语文教育专业百余名备考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黎主持。

交流会上,蔡佳蓉、杨玉扎、刘媛媛、姚妮四位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备考经历,从冲刺阶段如何复习备考、院校如何报考以及临考心态调整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考试经验,鼓励同学们要调整心态,有计划、有目的实施复习备考,克服因疫情影响带来的困难,坚持到底,努力实现自己的求学之梦。在问答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应考的疑惑,四位同学也耐心地一一给予了解答。

王伟副书记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导致专升本考试推迟,许多同学无法正常参加线下的考前培训和辅导,备考压力较大。他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好自身心态,切不可自乱阵脚,一定要稳扎稳打,按计划备考。他鼓励同学们多和学院的任课教师、学长学姐交流沟通,获取支持和帮助,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建议同学们在目前的情况下,要做到“升学就业两手抓”,在复习备考的同时也不能忽视就业,提前做好思想准备和个人就业规划。最后,他代表学院全体教师,预祝同学们都能考出理想成绩,顺利实现升学梦想。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为冲刺备考的同学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传授了备考的经验和学习方法,及时有效的解决了存在的备考问题,增强了大家的备考动力和考试信心,为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方向,抓住机遇,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提供了有利帮助。

关闭本页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 电话:029-81530115
  •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