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文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时间: 2021-04-20 10:12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政治理论素质和思想觉悟,增强教师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根据《文学院2021年度教师政治理论学习计划》,4月14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政治理论专题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研讨。

会上,杨阳书记传达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和《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强调了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后,文学院各系(部)分别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教”的主题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明确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根本遵循,把依法治教理念落实到教书育人各个环节,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


关闭本页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 电话:029-81530115
  •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