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 2021-03-04 16:20

  为了拓展就业思路和视野,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3月3日晚,文学院在学校第二教学楼c2阶梯教室召开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首场就业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猿辅导教育、豌豆思维教育负责人进行宣讲。会议由文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李雨竹主持,2021届全体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两家教育机构负责人分别从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发展现状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对当前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和所需技能进行了分析,说明了各招募岗位的人员需求条件与薪资待遇,鼓励毕业生们调整就业心态,把握机遇努力尝试,积极踊跃竞聘岗位。他们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提高学生参与就业的积极性,现场解答学生们的就业困惑,获得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据统计,在首场宣讲会后向相关企业提交就业面试意向的学生达到毕业生总数的56%。

  李雨竹老师对毕业生再次强调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细致讲解了三方就业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叮嘱学生们在求职应聘过程中要注重人身财产和信息安全,确保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举办此次宣讲会,使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为顺利就业奠定坚实基础。接下来,文学院会根据需要陆续举办多场就业招聘宣讲会,提升优质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全面保障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关闭本页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 电话:029-81530115
  •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