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学工天地>>学工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时间: 2021-07-15 17:27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规范学生的考试行为,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7月5日—7日,文学院各年级在博文楼教室分别召开以“严抓考风考纪,促进优良学风”为主题的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庞曦出席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共同学习了《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中关于考试违纪行为处分的相关规定,并通过真实案例警示大家要杜绝考试舞弊行为。庞曦书记对学生进行了考前诚信教育,她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对待考试,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不断增强诚信意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端正自身应考态度,充分发挥实力,考出理想成绩。最后,各班班长组织全体学生签订了诚信考试倡议书。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是立世之本,是做人的基本道德规范,是大学生树立理想坚定信念的基础。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端正了学习态度,促进了文明、公正、公平的考试风气和良好学风的形成。

关闭本页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 电话:029-81530115
  •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