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学工天地>>学工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时间: 2020-12-31 14:32

 12月30日下午,文学院在4教楼阶3教室举行2020年度教育实习总结大会。牛文明院长、各实习点指导教师及2017级汉本、2018级语教部分学生参会,大会由副院长赵燕主持。


 赵燕副院长在会上宣读了文学院2020年度教育实习方案,详细介绍了教育实习的目的、要求、时间安排以及成绩评定等相关内容。

 来自6个不同实习点的9位实习生进行了微课展示。泾河新城第二学校执行校长刘建玲从朗读、识字、板书设计和教姿教态等地方面给予了指导和点评。她指出,要以学生为主体,要和学生充分互动,语文课堂应该是生动的、有趣的、有灵魂的。文学院优秀实习代表生刘月、姚妮结合自己的实习故事,谈了自己在实习中的成长和收获。优秀实习指导教师高永鑫作为实习教师代表谈了她所负责的大学南路的实习情况。


 牛文明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用艰难困苦的心态迎接未来,作为未来的教师,一定要多方面提升自己,有责任、有担当,力争做一位新时代的优秀教师。


关闭本页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 电话:029-81530115
  •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