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学工天地>>学工动态>>正文

文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0-11-23 15:57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意识,文学院团总支于11月18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院青年学生原汁原味学习全会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本次团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在学院团总副书记张怡的组织带领下,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团支书在学院党员工作站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各班团支部书记在学习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随后,各班团支书分别组织本班学生开展了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方向和前景目标,深刻理解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重任。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中国青年面临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帮助青年学生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新的伟大成就,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魅力,增强了勇于实践,弘扬奋进的精神,也更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尊心、自豪感和自信心。

关闭本页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 电话:029-81530115
  •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