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学工天地>>学工动态>>正文

关爱新生 情暖中秋——文学院领导中秋节前慰问军训新生

时间: 2019-09-16 15:46

9月12日下午,是我校2019级新生参加军训的第五天,恰逢中秋佳节来临,为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增强新生们的归属感,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阳、院长牛文明、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副院长赵燕、新生班辅导员李杨以及文学院学生会干部代表来到学校军训场地看望并慰问军训新生,了解新生军训情况。

在学校操场上,全体新生整齐列队,热烈欢迎领导老师们的到来。杨阳书记亲切问候全体新生,并代表文学院全体教师向大家送上中秋祝福。她表示,文学院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同学们即使不在家人身边也不会感到孤单,因为这里有关心大家的老师和亲密无间的同学。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保持昂扬的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军事训练当中,争取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取得佳绩。最后,她叮嘱同学们一定在中秋节期间抽时间给家人拨一个电话,报一声平安,送去自己和学院的问候。随后,学院领导将准备好的代表平安和团圆的中秋礼品发给新生,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本次慰问为全体新生送去了节日的快乐与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师生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文学院大家庭最温暖的关怀,激励同学们继续以高昂的斗志和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关闭本页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 电话:029-81530115
  •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