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文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提升训练营”第六、七、八场活动

时间: 2022-05-10 15:26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和求职技能,帮助学生准确有效的确定就业方向,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4月15日、18日、20日,文学院采取线上授课、线下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提升训练营”第六、七、八场活动。

 

培训邀请陕西瑞邦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的资深人力资源方面的专家罗慧娟老师和王鹏和老师,为2022届汉语言文学专业和秘书学专业毕业生就“经理助理、秘书管理实务”“汉语汉和文秘专业综合技能指导培训”“高效表达助力个人职业品牌”这三个主题,开展了六个课时的培训,文学院一百五十余名未就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上,老师指出当前社会对秘书人才的需求量十分巨大,秘书专业就业前景广阔,属于朝阳产业,但同时行业竞争也十分激烈,对专业秘书人才的选拔也更加严苛,秘书专业的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扎实专业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攒经验和提升业务水平,努力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优秀的应用型秘书人才。在双减政策大背景下,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不断面临机遇与挑战,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拓宽渠道、开阔眼界、不将自己拘泥于本专业之内,而是要更好的依托自身专业背景,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探索新领域、新渠道,将就业择业的路越走越宽。

本次系列讲座内容丰富,贴合实际,案例生动,分析透彻,帮助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如何面对就业的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使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提升了求职技能,为更好的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 电话:029-81530115
  •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