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前行再出发——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7-09 09:3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对党的庄严承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刻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7月1日下午,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第十一党员工作站开展“庆建党百年,与党同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李雨竹主持。

李雨竹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予政治生日贺卡和建党百年礼盒,并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她勉励同学们要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生生活、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断进步,成长为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的有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有为青年。

 

 

过政治生日活动结束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再次来到了各自联系的大一学生宿舍,为学弟学妹送上自己精心挑选的离别礼物,并深情寄语,叮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专业水平,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全面提高综合素养。学院开展党员联系宿舍活动以来,学生党员与联系宿舍之间已经培养起了深厚感情,小小礼物和暖心话语,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们对学弟学妹的关心与爱护,以及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走实”又“走心”,是学生一支部在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组织归属感、政治荣誉感和责任使命感。梦想的新征程即将开始,毕业生党员们即将迎接新一轮的挑战,相信他们能始终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挥好党员的表率作用,坚定信念,奋发图强,永远和党走,用正能量去影响身边更多的人,无愧中共党员的光荣称号。

关闭本页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 电话:029-81530115
  •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