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党群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1”党员联系新生宿舍中期检查汇报会

时间: 2020-11-27 14:11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党员联系新生宿舍活动已经近两个月,为了指导帮助学生党员更高效的落实此项工作,加强学生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起到帮助同学、关爱同学的作用,11月25日下午,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文楼A211办公室召开了“1+1”党员联系新生宿舍中期检查汇报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黎主持。

会上,每位学生党员逐一就自己开展联系新生宿舍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验,并就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王黎书记对本次汇报会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员在前期工作中的表现,认为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切实负起了责任,能够积极主动与新生进行交流,为新生提供行之有效的帮助,展现了学生党员优秀的综合素养与高度的责任感。同时,她也指出个别党员在落实联系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大家开拓思路,拓宽与新生的交流渠道和活动方式,进一步加深思想交流,切实做好新生学习、生活中的指导者和帮助者。

通过此次检查汇报,对于学院进一步落实“1+1”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制度,加强和改进联系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提高学生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学生党员在今后的联系工作中再接再厉,在践行服务意识上保持思想统一,行动一致,更好地为新生服务。

关闭本页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 电话:029-81530115
  •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