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新闻中心>>学术活动>>正文

读书与人——文学院举办第十一期“享阅”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 2022-07-06 17:15

“微雨过,小荷翻,榴花开欲然,正是品读时。”6月22日下午,文学院“享阅”读书沙龙第十一期活动在博文楼A311举行。本次读书沙龙以“读书与人”为主题,由文学院王会明老师主持。

活动中,王会明老师分享了自己对读书的看法。他表示读书是一个人最宝贵的财富,对正值青春年华的大学生来说十分重要。他希望同学们能多读书,主动读想读的书,了解读书的本质,在阅读中收获知识、增长才干。随后,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近期所读之书,大家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对阅读的独特观点。在盛夏的阳光和微风中,大家共同品读经典,感受不一样人生体验,获得不一样的人生阅历,激励彼此在阅读中明智、在交流中成长。精彩的分享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读书,使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享阅”读书沙龙为文院学子搭建了一个思想碰撞、沁润心灵、促进成长的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在交流中相互启发、共同进步,形成“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郁学习氛围。今后,文学院还将依托多元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真正让同学们在书香中共悟经典、享受生活、丰富自己。

关闭本页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 电话:029-81530115
  •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