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2-06-16 10:53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树牢安全理念,压实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6月8日下午,文学院在博文楼A211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杨阳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庞曦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与会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牢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

会议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发展的前提和根本,责任是安全生产的灵魂。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学院领导干部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日常监管,做好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疏导、及时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对于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有利于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生产学习的校园环境。

关闭本页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 电话:029-81530115
  •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