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版网站>>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四场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1-04-03 12:21

为进一步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日上午,文学院在博文楼A607教室举办了汉语言文学专业专场招聘会。共有5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参与141人次。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学而思网校、新东方在线、作业帮、网易有道、非常壹加壹等五家招聘单位。各用人单位都进行了现场宣讲,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员工福利待遇等,在场毕业生反响热烈,积极向招聘单位投递求职简历,并进行了深度沟通。

文学院大力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先后组织召开了线上线下共四场就业宣讲暨招聘会,受到毕业生的好评。接下来,学院还会继续加大与社会各界用人单位的联络,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为保质保量完成就业工作不懈努力。


关闭本页

  •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 电话:029-81530115
  • 邮编:710100